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招聘启事

时间:2021-11-23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1886

根据工作需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拟以劳务派遣方式招聘本科生教学秘书1名,具体需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科生教学秘书

二、岗位职责

负责日常教学运行管理、专业建设及其他教学管理工作。

三、岗位要求

1.有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专业不限,有相关教务行政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硕士毕业生一般不超过28周岁(19931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放宽至32周岁;应届毕业生应于2022630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证书。

2.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书面文字功底、良好的电脑软硬件操作能力;

3.具备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熟练掌握Office系列软件应用,熟练掌握电子邮件和即时通讯软件;

4.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5.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与抗压能力。

四、聘用办法及待遇

岗位聘用方式为劳务派遣,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由劳务派遣公司与派遣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支付协议工资,缴纳社会保险等。

五、招聘流程

1.应聘人员需提交《经济与管理学院应聘人员信息表》、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扫描件,于20211216日前发至nuaacem@nuaa.edu.cn

2.若在招聘截止后一周内未接到电话面试通知,说明未通过初审,学院将不再另行通知。

3.通过资格审查后,合格者请按照通知要求参加面试,面试时须交验相关证书以及身份证原件。

 

联系人:郭老师     电话:84892752

经济与管理学院应聘人员信息表.docx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