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1-10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1025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2022年寒假、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维护学院正常秩序,确保全院师生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寒假和春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


    学生放假从1月10日至2月20日,共42天,2月21日正式上课;教职工放假从1月11日至2月19日,共40天,2月20日上班。


二、寒假作息时间


    学院行政服务中心值班时间:


    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学校印章使用、财务报销时间:每周二、四。


三、寒假工作要求


      1.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支部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做好师生离校前的健康教育工作,树牢每个人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全院师生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强化个人防护措施,减少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原则上不跨省探亲、旅游,离宁/离溧需提前申请报批。


      2.认真做好关心师生的各项工作


      在寒假及春节来临之际,各支部要深入基层,尤其要深入到困难师生中去,着力解决广大师生最关心的问题。要关心教职工特别是困难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广泛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要主动关心家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促进学院和谐稳定。要做好困难学生的关心帮扶工作,安排好假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文化活动,让学生度过一个健康、愉快的寒假。


       3.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保卫保密工作


       各支部要把安全生产和保卫保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层层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要加强对水、电、气、消防等方面的管理,加强对于安全工作的检查力度,确保师生的正常生活。寒假前,学院将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治理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切实加强保密工作,落实防范措施。广大师生特别是涉密人员要自觉保守国家秘密,严格遵守国家和行业保密规定,妥善保管各类涉密载体,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各支部要加强对假期加班及留校人员的教育管理,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假期出差或回家的师生要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

    行政服务中心要制定扫雪防冻工作预案,确保学院“门前三包”责任范围及校内的主次干道的道路通畅,保障正常秩序。


       4.增强自觉自律,廉洁勤俭文明过节


       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学校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切实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反腐倡廉教育,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作风,本着简约、俭朴原则安排好节假日期间的各项活动。


       5.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


       学院带班领导和值班员值班当天要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值班员认真做好总值班记录,不得擅离岗位,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应立即向学院相关领导、校总值班人员和有关部门报告,并及时采取措施妥善应对。学校总值班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地点设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230室,值班电话为84892425。




 附件:2022年寒假值班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1月10日


附件: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寒假值班表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