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社区  校友新闻

二十年再聚首,“凤回巢”共叙南航情

时间:2017-05-26作者:哈明茸    审核: 来源:南航经管学院点击:833

  2017年5月20日,原工商学院93级本科209311、209331、209341班毕业生集体返校纪念毕业20周年。参加活动的近90名院毕业生代表来自全国至世界各地,从事各行各业,齐聚在金陵城下,东华湖畔,追忆逝去的青葱岁月,分享当下的人生感悟。
  上午,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参观了南航江宁校区和经管院十景文化:在W&M咖啡吧(大学生创业实验区)享受香浓的咖啡;


  在院史馆了解了经管院3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

  在报告厅感受到了来自母校最诚挚的欢迎和祝福,毕业生代表交流道尽了作为南航学子的自豪与骄傲;


  经管院门前那株共同栽种的桂花树是对母校最真挚的感谢;

  网红飞行餐厅的就餐体验让校友们感叹今日学生生活条件的大大改善。
  下午,校友们流连在御道街校区,曾经的宿舍、食堂、教学楼、图书馆、小花园、运动场......,在每个角落里寻找上个世纪的点滴回忆和时光剪影,重温那段难忘的岁月和弥久情谊。


  晚上三个班级的校友们齐聚昔日的风味餐厅,品尝着桃李苑著名的龙虾,共叙20年离别之情。当年青涩的他们,如今已经在各行各业扎根开花,他们用行动践行着南航“智周万物 道济天下”的校训,在各自的领域奉献着青春才华, 书写着南航人优秀的文化传承。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