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院长寄语

傍御道,依翠屏,钟灵毓秀,俊采星驰。明宫石础,御河桨影,桐林荫道,云杉小径。砚湖微澜,垂柳婀娜,芳草葱郁,名士林茂。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此浓郁氛围中孕育而生,又值祖国改革开放千载难逢之机,在长三角这片最富生机与活力的热土上茁壮成长,已成为一所最具活力、最富创新精神的学院之一,并以优异的表现在社会赢得良好口碑。

培养道德高尚、潜心向学、追求真知的莘莘学子,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造就才能卓越、志存高远、敢当大任的高层次人才,是我们的首要目标和永恒使命。为此,我们将尚德励学,筹策济世作为学院的核心价值追求。

勤奋、敬业而又富有创新精神的师资队伍和管理团队、多年来成功办学积累的丰富经验、国内外长期合作建立的广泛信誉、优质的生源和强大的校友网络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独特的资源、能力与文化为学院成为一所特色鲜明、精英荟萃、人才辈出、研究卓越的现代经济与管理学院奠定坚实基础。

面对全球发展新格局、中国改革新进程的今天,我们将继续发扬勤勉敬业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的科学作风,以追求卓越的创新态度和更加开放的国际视野,融管理学科与经济学科于一体,致力于培养素质过硬的未来精英,致力于贡献经济与管理学术新知,为将学院建成一所根植于中国土壤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经济管理学院而努力。

长空浩宇,牧星还须英杰。我们诚挚邀请海内外才俊的加盟,共同助力与见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成长。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