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信息  学术讲座

王丽丽教授(河南经贸学院)——企业改制与校企合作创新

时间:2018-05-14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269

报告题目:企业改制与校企合作创新
报告人:王丽丽
报告时间:2018-05-15 19:00
报告地点: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经管楼410)
报告摘要:结合企业案例,分析企业改制模式和过程;阐述企业改制过程中和改制后,校企合作创新途径和方式;详细介绍学校、行业、企业、学生联动的四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
报告人简介:
王丽丽,女,教授,河南经贸学院商务学院院长;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高校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河南省电子商务行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商服务联盟讲师委员会河南区负责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委员。近年来,在多家企业主持营销策划、咨询和特邀项目研究,参与企业改制。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建立了学校、行业、企业、学生联动的四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落到实处,在电子商务领域具影响力。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