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社区  校友新闻

校友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地区校友会负责人座谈会

时间:2019-10-15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858

       10月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地区校友会负责人座谈会在学院604会议室召开,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经管学院院长周德群、党委副书记涂志宏、副院长王群伟、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秘书长罗士礼、上海地区校友会会长赵宏伟、常州地区校友会会长曹章保、常州地区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学雷、无锡校友会代表吴剑超、陈君怡,以及2004级校友王鹏等。

      首先,涂志宏对出席的参会人员做了介绍,并代表学院向远道而来的地区校友会负责人及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周德群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强调,学院历来十分重视校友工作,专门成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为校友做好各类服务,不断加强学院与校友所在企业的合作,也代表学院就各地区校友会对学院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曹章保听取学院领导的介绍之后深受触动,他为母校母院取得如今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骄傲,感谢老师们多年的努力和付出,他表示地区校友会为毕业生们搭建了交流平台,学院地区校友会会长是一份值得为之奉献的工作,他本人将不断学习和借鉴相关经验,争取将常州地区校友工作做得更好。接着,胡学雷介绍了目前常州校友会的规模和运转模式,同时他也分享了当地其他学校校友组织的创新模式,为今后校友工作的开展带来了新的思路。

      赵宏伟满怀校友工作热情,他表示上海校友会的校友们来自各行各业、规模庞大,这在校友会活动的开展上既是优势、也是难点,希望能够得到学院进一步的指导和帮助。与此同时,上海地区的校友们包括他本人都愿意为经管学子提供实习、就业平台,大力支持学院的工作。

      吴剑超、陈君怡毕业后一直心系母院,他们对学院计划在无锡成立校友会的想法十分支持,并主动提出愿意召集和联络无锡地区的院友,全力支持地区校友会的组建工作。王鹏表示作为一名优秀的经管毕业生代表,看到学院如今的成就他感到既欣慰又自豪,并鼓励和期待更多毕业生积极投身校友企业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直都很重视校友工作,地区校友会的建立与发展对校友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经管学院目前已经建立北京、上海、成都、常州等4个地区校友会,未来还会不断拓展,加强指导,争取为校友们的交流合作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也为校友们反哺母校、服务社会提供更多服务与支持。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