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社区  校友新闻

校友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学院无锡校友会

时间:2019-12-25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861

       12月14日,无锡地区的南航经管校友代表在无锡市多寿楼济济一堂,共同庆祝经济与管理学院无锡校友会成立。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党委副书记涂志宏、校友工作办公室秘书长罗士礼、校友工作秘书许志卓、团委书记刘小杨、辅导员康冲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常州地区校友会代表李向东、学院苏州校友会筹备组代表梁永飞到会祝贺。会议由罗士礼主持。

      首先,无锡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陈君怡代表筹备组对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会详细报告了无锡校友会成立的前期筹备情况。

      随后,涂志宏从校友信息平台建设、校友联络机制完善、对人才培养的积极意义等方面,高度评价了无锡校友会筹备组的前期工作,指出该地区校友会的成立为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之间提供新的情感纽带。

      紧接着,涂志宏宣布学院无锡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无锡市三杯茶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陈君怡当选会长,江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王育红当选副会长,江苏蓝航灏宇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剑当选秘书长,江南大学商学院教师刘震当选副秘书长。周德群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宣布学院无锡校友会正式成立。

      罗士礼向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希望理事会能够肩负起这份荣誉和责任,为无锡地区的校友搭建有效的联络、交流平台,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授聘仪式结束后,王育红代表学院无锡校友会致辞,他为学院如今取得的成就感到欣喜和自豪,他表示无锡校友会将会秉承“智周万物,道济天下”的校训和“尚德励学,筹策济世”的院训,充分发挥无锡地区的区位优势,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为人才培养工作增添新动能。

      学院常州校友会和苏州校友会筹备组代表分别在大会致辞。李向东和与会校友聊起学院的过去与今朝,感叹学院的飞速发展和校友会规模的不断壮大,希望各地区校友携手共创锦绣未来。梁永飞对无锡校友会的邀请表示感谢,并将学习和借鉴此次成立大会的经验,为苏州地区的校友工作贡献持续的热情。

      周德群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师资建设、招生情况、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他表示学院将持续打造经管品牌,为校友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他指出,虽然目前学院在校友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但是对比其他世界名校,学院在校友建设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希望无锡校友会能够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增强校友的凝聚力,促进信息交流和共享的同时,为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打造经管校友品牌,协助学院将无锡校友会建设成为经管人的精神家园。

 

      最后,与会校友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共话师生情、同窗谊,共享成长路、职场事,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无锡校友会成立大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经管学院历来重视学院的校友工作,已建成经管学院北京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成都校友会、常州校友会和无锡校友会。学院将继续关注校友的发展,与校友互联互通,共谋发展。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