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社区  校友新闻

校友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学院镇江校友会

时间:2020-12-28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736


       12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镇江校友会成立大会正式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校宣传部副部长许静、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等以及数十位经管学院镇江校友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经管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秘书长罗士礼主持。

       经济与管理学院镇江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蒋朝群介绍前期筹备情况,向学院及筹备组成员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对经管学院镇江校友会未来发展的期望和祝愿。

       涂志宏宣读学院镇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员建议名单,经全体与会人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周德群为当选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宣布经济与管理学院镇江校友会正式成立。


       经管学院镇江校友会会长张太元讲话,他表示在学院的支持下他对未来镇江校友会工作充满信心,将与理事会成员共同努力将镇江校友会建设成校友们的精神家园。

       周德群指出校友是学院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校友工作要以校友网络建设、校友文化建设、校友反馈机制建设为着眼点,校友会是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的平台,对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打造经管校友品牌起着关键作用。


       涂志宏介绍了近几年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学院大力支持校友工作,期待更多校友、校友校企与学院建立合作,助力人才培养,实现学院与校友共建共享共赢。

       与会校友分别进行自我介绍,纷纷表示愿为学院建设和校友会发展添砖加瓦,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镇江校友会成立大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经管学院历来重视学院的校友工作,已在北京、上海、成都、常州、无锡等多地建立学院校友会,学院将充分发挥地区校友会作用,持续关注校友发展,与校友互联互通,共谋发展。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