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社区  校友新闻

校友工作|经管学院成立苏州地区校友会

时间:2021-03-30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744

       2021年3月27日,经管学院举行苏州地区校友会成立仪式,院长周德群、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副院长王群伟等学院代表出席,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秘书长罗士礼主持。

       首先,学院苏州地区校友会筹备组代表吕明介绍前期筹备情况,涂志宏宣读学院苏州地区校友会首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现场讨论后,一致通过。周德群为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宣布经济与管理学院苏州地区校友会正式成立。

 

       学院苏州地区校友会会长梁永飞表示,未来将与理事会成员共同筹划,努力将苏州地区校友会建设成校友们喜爱的交流平台,为校友成长以及学院发展助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地区校友会代表、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奇峰提出,校友关系的维系可以从相互“信任”、充满“信心”、最终实现“幸福生活”三个方面展开,同时表达了对学院苏州地区校友会发展的美好祝愿。

       周德群在致辞中强调,学院历来十分重视校友工作,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学院苏州地区校友会能够成为当地校友的精神家园,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信息交流及资源共享平台,讲好校友故事,打造经管品牌。


       最后,与会校友相互介绍、交流,为校友会建设、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目前,学院已在北京、上海、成都、常州、无锡、镇江等多地成立校友会,后续将充分发挥地区校友会作用,持续关注校友发展,与校友互联互通,共谋发展。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