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王群伟教授获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时间:2021-12-09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1071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我院王群伟教授作为首席专家、联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申报的《碳中和目标下可再生能源大规模发展的路径和协同机制研究》成功立项。

 

       作为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资助力度最大的纵向科研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始终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热点问题为研究对象,在促进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的同时,着力推出具有重大学术创新价值和文化传承意义的标志性研究成果,为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与治国理政服务。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