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12-31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334

       12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A0305报告厅召开2021年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年度述职述廉。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苏州主持,院长周德群、院党委副书记胡苹、副院长邓晶、王子龙、王群伟、谢乃明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苏州代表学院党委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推进反腐败工作以及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等方面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述职。院长周德群从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教育培训等方面对全院2021年度行政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报告了学院年度财务收支情况。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及岗位职责,对照个人思想政治和理论学习、落实“一岗双责”、完成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述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进入“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院党委的组织带领下, 在“人才强院、特色发展、资源整合、制度创新、开放办学”总体战略思路指引下,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学科建设工作扎实推进,队伍建设取得标志性突破,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科学研究稳步推进,办学国际化进一步加强,非全专业学位教育深度推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师生员工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凝聚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十四五”时期的关键之年,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抓住高质量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层次社会服务三个战略支点,在战略部署上“扣扣子”,在干事创业上“担担子”,在工作落实上“钉钉子”,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在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进程中展现经管新作为、贡献经管新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