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常熟科弘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凌云一行来学院洽谈MBA合作事宜

时间:2022-01-07作者:蔡雪姣 审核:王子龙 来源:MBA教育中心点击:293

       2022年1月7日下午,常熟科弘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凌云,设备副总张文豪,综合部长孙勇一行来我院洽谈MBA合作事宜。校党政办李和新副主任、陈雷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子龙,教育培训中心执行主任杜刚,招生与品牌推广办公室老师蔡雪姣、管伟参加了会议。

 


       王子龙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常熟科弘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航MBA项目的发展状况,南航MBA项目一直秉承“凝聚特色、差异发展;瞄准需求、服务地方”的理念,以南京为中心,深耕江苏,服务长三角,辐射全国,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杜刚主任汇报了南航MBA的愿景使命、组织架构、主打项目、办学规模、特色Business STAR培养体系以及社会荣誉等,强调了南航MBA项目的办学实力。


       常熟科弘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王凌云副书记从企业发展历程与发展规模等方面对常熟科弘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介绍,他表示,常熟科弘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与高等院校的合作,期待在MBA项目上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合作模式、项目具体研究方向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明确了合作意向,希望未来能够共同探索新时代背景下校企合作的产教融合新思路。


       此次短暂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不仅增进双方的了解与互信,明晰了MBA项目与高端培训的推进思路,还进一步搭建了校企合作的平台,达成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校企共识,为实现MBA项目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后,杜刚主任带领常熟科弘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王凌云一行参观了我院院史馆、MBA教室和教育培训中心文化走廊等。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