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系教师寒假期间积极开展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2-01-15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98

      为更全面、深入地了解我国进出口行业发展情况,精准把握当今外贸行业对人才培育的需求,1月13日经济系教师前往江苏苏美达集团开展了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学院副院长邓晶、经济系副主任王长波,以及经济系教师袁潮清、马晓平、张晓恒、郝晓晴、胡秀蓉参加了本次活动。

      调研分为企业参观与座谈两个环节。在参观环节,经济系教师们参观了苏美达集团发展史陈列厅,通过企业“创新超越、行稳致远”的发展历程,以小见大,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四十余年我国对外贸易蓬勃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世界瞩目的成就。


      

      在座谈环节,双方分别就苏美达集团主要业务发展情况和南航经济系人才培养成果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培养复合型、高素质经济与贸易专门人才展开了讨论。邓晶表示,“优秀人才的培养既需要专业教师的理论教学,同时也离不开企业给予的实习实践指导,通过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打造新时代国贸精英培育平台,对于学校和企业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

 

      

      在座谈会的最后,双方就未来企业实习、人才招聘、企业兼职导师等人才培养模式达成了共识,并确立了初步合作意向。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