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1-12-28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251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1227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巡察反馈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纪委办主任廖元元、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徐福民出席反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州同志主持。





徐福民在反馈情况时指出,2018年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流学科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解决师生关心的实际问题等方面成效明显,教职工认可度高。但是,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点支撑学院之一,学院党委政治站位还不够高,在成绩面前继续奋斗的劲头有所松懈;面对综合改革进入深水区的难题,啃硬骨头的勇气锐气不够足;学科之间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人才梯队建设力度不够大。

杭育新同志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从“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巡察整改工作,深入分析和反思巡察发现的问题,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推动高质量整改落实到位,坚持严的主基调、突出抓好重点任务、凝聚力量协同推进整改,使整改工作符合学校党委要求、经得起时间检验、让师生员工满意、有利于学院长远发展;三是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学院党委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始终保持钉钉子的精神和拧螺丝的劲头,将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苏州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表态,校党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精准全面,学院党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学院党委将按照校党委和巡察办提出的要求,认真研究、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全面整改,把巡察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十四五”规划编制完善、加快高层次人才引培、启动新文科建设、实施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等有机结合起来,把解决巡察发现的问题与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各方面内涵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巡察整改新成效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力破解学院改革发展瓶颈难题,有力保障学院在“十四五”新发展阶段有新作为、新担当,加速创建“根植于中国土壤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