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牧星机器人(浙江)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4-03-23作者:刘婷炜,张晗磊 审核:胡苹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点击:276

      为进一步发挥校企优势,深化协作,3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谢乃明一行赴牧星机器人(浙江)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苹、管工系主任陈剑、管工系副主任虞先玉、管工系教师黄周春、韩梅、桑耀文、代理团委书记朱一豪、研究生辅导员刘婷炜及硕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在牧星机器人(浙江)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黄志明的带领下,师生共同参观了产品展示区、产品生产区、产品测试区等,深入了解了公司各类产品的适用场景及应用特点。

      随后,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黄志明从公司整体业务情况、未来发展需求等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作为学院的研究生工作站,公司希望能够通过人才输送、实习实践、课题研究等渠道助力校企关系向新的台阶迈进。羲和调度团队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

      谢乃明首先对公司前期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与羲和调度团队就机器人调度问题从应用场景、虚拟仿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希望双方就科研项目合作、实验室建设、学生实习实践等校企合作事项进行广泛合作。

胡苹对校友企业表达了感谢。她表示,校企双方可以结合自身优势,在科研成果转化、高水平创新赛事培育、学生实习等方面深化合作,希望校友企业与学院双向赋能,促进校企双赢。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与硕博生代表相继就关心的话题与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黄志明表示,南航经管见证了牧星机器人的成长,校企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会就双方商讨的7个方面合作事项逐一落实,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