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研习交流 研阵以待——记经济与管理学院09级考研保研交流大会

时间:2012-11-24作者:cem    审核: 来源:南航经管学院点击:19

经济与管理学院09级保研及考研交流大会于2012年3月30日18:30分在D3308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考研模块负责人林姗姗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08级学长高航、张清晨,08级学姐畅超、支婷婷及09级各班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此次大会的主题围绕解决同学们在考研、保研方面的疑惑展开。
   张清晨学长的发言幽默风趣,不仅与我们分享了他的考研经验,更就如何选择和使用考研辅导书以及是否需要报名辅导班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高航学长讲述了他关于校外保研和校内保研的选择经历,并提醒同学们如果选择校内保研,应及早联系导师。畅超学姐向我们讲述了她保送北京大学的经历,并展示了她自己制作的个人简历和网申材料,提醒同学们在参加保研面试的过程中要掌握主动权。最后,支婷婷学姐回忆了她参加各大高校夏令营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多留意相关信息,并且强调了高校对同学们学术能力的重视。
    同学们通过此次交流会,在借鉴学长深造的经验中,促进了自我道路选择的思考。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