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09级研究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2-11-24作者:cem    审核: 来源:南航经管学院点击:26

3月23日下午,我院在将军路校区经管学院报告厅举行09级研究生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
    学院全体领导、硕士生导师代表、09级研究生、部分其它年级学生和家长代表出席了典礼。
    毕业典礼由学院张捷副书记主持,张卓副院长宣读了院学位委员会决议。刘思峰院长为毕业生们授予了学位,并发表了讲话,他对经管学院09级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和获得硕士学位表示了由衷的祝贺。他希望毕业生们能树立远大的目标,在新的岗位上勤奋刻苦、踏实工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学习,努力实践,不断充实自我。刘院长热情洋溢、语重心长的讲话博得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毕业典礼上,王砚羽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导师、同学的眷恋和感恩之情。家长代表发言,由衷的感激学校学院对学生的辛勤培育。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