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金融投资学术报告:后危机时代对冲基金发展趋势

时间:2012-11-24作者:cem    审核: 来源:南航经管学院点击:21

2012年3月2日,波士顿阿凯迪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石彬博士为我院学生进行了一次主题为“后危机时代对冲基金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
      此次金融投资学术报告,石彬博士旨在向学生普及关于对冲基金投资的基础知识,帮助在校学生感性了解相关理论。首先,石彬博士向同学们解释了对冲基金的含义,以及它本身的何种特性使之成为一种特殊的投资方式。随后,石彬博士详细地介绍了与对冲基金相关的市场特征、投资者与对冲基金经理,讨论了金融危机是通过什么样的机制来影响到对冲基金行业的。石彬博士重点指出了对冲基金行业的风险所在。报告的最后,石彬博士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其个人对于近期对冲基金行业发展趋势的一些看法。
      处于后金融危机时期,同学们对于金融投资方面的话题也表现出了极高的关注与热情。听完石彬博士深入浅出的演讲,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对冲基金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同时表达了对更多金融投资方面学术报告的期待。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