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2010级开展时间管理教育活动

时间:2012-11-24作者:cem    审核: 来源:南航经管学院点击:15

如何管理课余时间,统筹大学生活一直是大学生学习与生活中的热点话题,2010级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大学生的时间管理为主题开展了一次生动别致的教育活动。
    主持人以幽默的相声语言开场,现场气氛立即轻松自在。一段搞笑的新闻联播模仿秀和对学霸,篮球迷,淘宝控,data男和书虫女课余生活的采访视频更是使现场充满欢笑;主持人关于大学生一学期花费的调查报告,10365元惊人的数字使得现场陷入沉思;对于大学生如何看待课余时间以及每月自学时间的折线分析图,充分显示了学习好的同学更能合理妥善地进行时间管理;击鼓传花游戏中,被传到的同学朴实的话却引起同学们的共鸣,赢得掌声阵阵;主持人对时间五大扒手:恐惧、拖延、不切实际的追求、逃避、手机的总结更是发人深省……
    整个教育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进行,却也在欢笑中为同学们敲响警钟。合理管理时间,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起来,忙碌起来,为着梦想为着未来奋斗。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