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三本好书,一个案例

时间:2012-11-24作者:cem    审核: 来源:南航经管学院点击:24

记0910301读书报告会
10月17日下午4点,0910301班聚首7103,举行本学期第一次读书报告会,让同学们沉淀心灵,遨游书海、欣赏案例。
读书报告会作为班级特色活动,一直都被同学们认真对待,仔细落实。这次,也不例外,四位主讲人之前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希望自己用心推荐的好书能为大家所喜欢,希望自己仔细介绍的企业案例能使大家受益。刘与之和大家分享了《围城》这本名作,书中那句“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让大家感慨颇多,大家都表示,这本书虽从小学时就读过,但仍爱不释手。黄思琪带领大家领略渡边纯一的思想境界,向大家介绍了《钝感力》这部作品,启发我们从容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和伤痛,坚定地朝着自己的方向前进。黄婷婷则和大家分享了卡耐基的名作《人性的弱点》,引领我们克服弱点、与人良好沟通、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大家都觉得十分受用。辛志航另辟蹊径,向大家介绍了台塑集团创办人、被誉为台湾“经营之神”的王永庆的企业经营之道,和我们的专业十分贴近,同学们都深深受益。
接近一个小时的交流,同学们共同领略文字的美妙,学习企业精英的管理方法,思考感悟人生,收获颇丰。(王桢伟)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