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绿色单车行,为青奥加油

时间:2012-11-24作者:cem    审核: 来源:南航经管学院点击:15

记0910602班主题班级活动
    2010年2月10日,国际奥委会第122届全会在温哥华决定,将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承办权授予中国的南京市。作为六朝古都之一的南京与现代体育的碰撞自然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为了支持青奥的举办,在10月16日0910602班组织了一次“骑车环行,加油青奥”的主题班级活动。
    虽然是周日,大家还是早早的就聚集在了樱花广场,兴致勃勃的交谈着对之后的单车行的期待。上午9时,同学们准时从学校北门出发,分成五个小组,分别身着奥运五环的颜色,开始向奥体进发。一路上,红、黄、绿、黑、蓝不断交叉融合,醒目却又意外的和谐。途经雨花台后,同学们来到夫子庙稍作整顿,就拿出准备好的宣传横幅,组织了一次主题签名活动,不大的版面不多久就被密密麻麻的名字充斥了。下午两三点,同学们再度出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终点站奥体中心,本次的骑车环行也到了尾声。身上的疲惫也难掩心中的喜悦,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合了影,随后结伴进行了参观。时间在指缝中悄悄溜走,夜幕慢慢降临,同学们推着自行车走上了归校的行程,此刻的大家就在互相扶持鼓励着……一路过来的辛苦仿佛在这一刻都消失殆尽了。
    整个活动就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虽然我们所做的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这都是我们为青奥所尽的一份力,同学们也从中品味到了为了同一目标而共同努力、互相扶持的满足感。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