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学生干部纪念辛亥百年

时间:2012-11-24作者:cem    审核: 来源:南航经管学院点击:24

参与南京航空抗日烈士纪念馆志愿讲解活动
    2011年10月16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会全体人员前往南京航空烈士纪念馆参与志愿讲解活动。院学生会、团委、科协的主要干部及馆方负责人倪傲娜女士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到场人员向牺牲的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表达对先烈的追思。默止后,南京航空烈士纪念馆宣教部主任倪傲娜女士首先上台致辞,表达对南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欢迎以及对此次志愿活动的支持。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项薇讲话,表示当代青年学子需以实际行动表现爱国情并继承先烈遗志。当倪傲娜女士在副书记项薇的手中接过刻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基地”的铜牌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而后,同学们献上精心准备的诗朗诵以及壮阔的《国际歌》。接下来,同学们则走进展馆,与游客接触,开始志愿讲解。在红歌与诗篇中,同学们无不深深敬仰为解放献出生命的航空英烈以及伟大的国际主义精神。
    我校作为一所具有“航空航天民航”特色的高等院校,在辛亥革命百年以及校庆六十周年来临之时与航空烈士纪念馆举办此次志愿讲解活动,不仅宣传了辛亥革命、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社交能力,增强了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意识。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打造了我院的志愿服务品牌,也为日后的志愿服务工作树立了榜样。沿袭先烈精神,秉承先烈遗志,当代大学生责无旁贷!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