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2010级第一期“应用软件大课堂”之会声会影顺利开展

时间:2012-11-24作者:cem    审核: 来源:南航经管学院点击:15

随着网络、电脑技术的发展,学校各项比赛几乎全部需要提交PPT或视频作品,拥有一项熟练的视频剪辑技术,不仅仅对参加各类比赛十分有用,更重要的是方便大家展示、收录自我成长足迹,对未来职场之路也颇有用处!为此,经管2010级本学期年级将举办2-3场专题PPT制作、DV剪辑、photoshop培训。
    2011年10月14日晚上六点,期待已久的应用软件大课堂终于在一号楼11501机房拉开帷幕。本期活动,特邀09106012班杨瀚森同学为大家讲解“会声会影”软件的相关知识,手把手教会大家如何剪辑视频,制作更加精美的动画效果。
    在杨瀚森同学指导大家安装完成“会声会影X4”教程之后,教授课程便如火如荼地开始了。首先,瀚森同学分别从入门基础、素材、编辑、效果、叠复等六大板块各自的职能以及软件的构成给大家做了整体的介绍。之后,根据每一板块各自的组成部分,分条缕析地为大家讲解使用方法与制作出的效果,夯实了大家的理论基础。同时,杨瀚森同学还为大家准备了相关素材,让大家现学现用,快速体验各个功能的奇妙之处。在这期间,也有不少同学遇到一些困难和挫折,这时候网工部的同学便会耐心细致地为他们答疑解惑。不知不觉中,三个小时过去了,本期的应用软件大讲堂也逐渐接近尾声.
    活动持续三个小时,同学们聚精会神,亲自动手操作,第一期讲堂在大家的一致好评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的学习,同学们对绘声绘影软件功能有了初步的了解,丰富多样的特效激发了同学们对视频制作的兴趣。(范耀阳)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