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智力大比拼,谁能“百里挑一”

时间:2012-11-24作者:cem    审核: 来源:南航经管学院点击:16

小记0910601班智力大赛
    国庆长假刚过,为了进一步促进班级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在班长周瑜和团支书李艳的提倡和组织下,0910601班的班级趣味智力竞赛于2011年10月13日下午两点半在7107教室如火如荼地举行了。此次班级班级智力竞赛由学委蔡家立同学主持,主要分为四个环节:轮流答题、90秒小组答题、各组抢答以及个人挑战60秒答题。大家都踊跃参与,使这次班会的气氛显得异常活跃。
    在第一个环节中,刘聪一组和杨偲源一组便旗开得胜,两组交锋,不分上下。平时沉默寡言的杨偲源同学原来一直深藏不露,才华横溢。第一轮下来,两组分数持平,难分高低,不得不进行加时赛。由于两队实力相当,经过了五六个回合的加时赛,刘聪一组才以一分的微弱优势险胜。第二个环节中,刘聪一组继续蝉联第一,不得不说,刘聪一组的实力还是相当雄厚的啊!第三抢答环节不仅拼的是实力,还需要眼力和反应速度。比赛中,各组成员都热情洋溢,现场气氛较为活跃。最精彩的莫过于第四个环节的个人挑战60秒答题,一向稳重的超凡在此环节中脱颖而出,“才”惊四座,一直被我们班公认为才女的苗苗也在此次活动中才华尽显······最终,超凡一组的累积得分位居第一,获得这次比赛的第一名。
    比赛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接近尾声。最后,班长周瑜为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一些小奖品,并让获奖组合拍照留念。此次班级活动,又一次加深了班级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最重要的是,它给平时一些见多识广却又内向低调的同学提供了一次展现他们才华的平台。通过此次活动,大大缓解了大家的学习压力,也使大家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放松,更让我们的班级更加充满活力。希望大家都能在班级的趣味智力竞赛中有所收益。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