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生党员座谈

时间:2012-11-24作者:cem    审核: 来源:南航经管学院点击:19

10月15日上午11点,我院新生党员座谈会议在学工楼306会议室召开。2011级辅导员华超老师及十五名新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首先以共产主义能否最终实现为切入点,引发在座党员对我党现状和发展前途的思考。随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由党中央宣传部撰写的《七个怎么看》一书,并针对该书中所提出的七个问题(发展不平衡、就业难、看病难、教育公平、房价过高、分配不公、腐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其中,与会人员结合自己感悟与经历,着重客观的讨论了当今社会的腐败问题。大家举例指出党政一把手权力过分集中、讲人情的社会风气、缺乏有效监督机制是造成社会腐败的主要原因,同时提出加强监督力度,完善观念教育及体制改革等反腐建议。最后,辅导员华超老师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不能片面看待我党现阶段存在的各种问题,提出“有阳光的地方才有阴影,不能老看阴影,应该多看阳光”的看问题方法,建议在座党员多关注人民收入是否增多和人民生活水平是否提高等问题。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新生党员对我国发展现状的认识,坚定了新生党员跟着党走的信心,提高了新生党员的政治素养。相信我院新生党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为成为高素质公民和未来开拓者而不断奋斗!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