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2011级工业工程专业举办导师见面会

时间:2012-11-24作者:cem    审核: 来源:南航经管学院点击:17

9月28日晚,我院2011级工业工程专业导师见面会在将军路校区10104教室顺利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思峰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朱建军教授、工业工程班主任周鹏教授、07届工业工程优秀校友以及辅导员华超、肖秋莹老师参加了此次导师见面会。
    见面会上,刘思峰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工业工程专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特别强调“中国未来需要拥有自己优秀的IE工程师”,接着07届优秀校友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运营卓越部部门经理石建伟、中国南车浦镇海泰制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制造部制造工程师主管刘明、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司精益生产部经理吕海龙分别对工业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IE精益管理思想以及企业的实践案例做了发言,使同学们对工业工程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自己、对未来的信心。接下来,富有里程碑意义的大学生实践导师授予仪式将见面会推向了高潮。工业工程专业在本科生导师制的基础上,试行为专业同学配备企业实践导师,聘请经验丰富、对大学生培养有热情的企业管理人员为企业实践导师。在自由交流时间,同学们针对工业工程专业就业前景、职业规划方面提出疑惑,嘉宾们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为大家耐心讲解。在最后的班主任的寄语中,周鹏教授更是为大家绘制了一幅美好的工业工程前景图。
    此次工业工程专业试行本科生企业实践导师制是我院本科生导师制不断发展的成果。配备企业实践导师,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企业、与社会的联系,使各位同学更加清晰、客观地认识本专业。通过此次导师见面会,2011级工业工程专业同学对本专业学习和就业前景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一定会经常请专业导师和企业实践导师来解答自己在专业学习和实践中的困惑,争取早日成为优秀的IE工程师。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