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工业和信息化部“十二五”规划教材、专著的通知

时间:2013-06-26作者:cem    审核: 来源:南航经管学院点击:557

 

各学院、校直属教学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已启动“十二五”规划教材、专著申报立项工作,根据《关于工业和信息化部“十二五”规划教材专著申报立项的通知》(工信人〔2013〕122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照《关于工业和信息化部“十二五”规划教材专著申报立项的通知》(见附件1)的要求,根据本单位学科设置情况,积极动员,统一组织教师积极参与申报教材、专著。鼓励既有教学经验,又有科研成果的高水平专家和学者进行申报。

二、请申报人认真阅读《关于工业和信息化部“十二五”规划教材专著申报立项的通知》(见附件1),全面了解申报要求、材料提交要求等。

三、申报新编教材、专著需由主编人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交编写大纲和部分章节的样稿。修订教材需另附原教材。

四、本次立项申报组织工作由教务处和科技部共同负责。

五、时间安排

(一)教材

1.2013年9月5日前,各单位将教材立项申报汇总表、申报人的申请材料(教材申请表、编写大纲、样稿各一式三份)送交教务处教材科,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jck@nuaa.edu.cn。

2.2013年9月10日前,校教材建设委员会组织专家对申报教材进行评议,提出修改意见。

3.2013年9月16日前,教材申报人完善相关材料,并送交教务处教材科。

(二)专著

2013年9月10日前,各单位将专著立项申报汇总表、申报人的申请材料(专著申请表、编写大纲、样稿各一式三份)送交科技部成果办,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std03@nuaa.edu.cn。

六、工作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教务处教材科:   吕勉哉   84892754

           科技部成果办:   王  萍   84892160



附件:《关于工业和信息化部“十二五”规划教材专著申报立项的通知》(工信人【2013】122号)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