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的通知

时间:2014-01-10作者:吴海燕    审核: 来源:南航经管学院点击:455

 

各市县社科联、省属各学会(研究会)、各有关高校、研究单位:

    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评奖,是省社科联推动全省社科界加强应用对策研究的一项重要举措。工程实施以来,得到了全省社科界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形成了一大批优秀研究成果。为了更好地发挥社科界服务于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库作用,2014年省社科联继续面向全省组织“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的申报与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设优秀成果奖180项,其中一等奖60项,二等奖120项。

    二、申报要求

    2013年度在社科领域围绕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问题研究的调研报告、决策咨询报告和相关论文(含公开发表和未公开发表)均可申报。

    申报人须为第一或第二作者。

    申报时间:2014年1月10日至2014年2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办法

    省属高校,省直机关,省级学会、研究会的成果可由作者自行申报,也可由所在单位科研部门统一申报,材料报至省社科联“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评奖办公室(设在科研中心)。

    申报人须在“江苏社科网”上申报,上传《申报表》和成果电子稿,网址为:www.js-skl.gov.cn。并打印《申报表》一式二份,连同研究成果纸质稿,寄或送至省社科联科研中心。

    各市社科联负责接受本市及所属县(市、区)有关单位(含市属高校)的申报,于2014年2月20日前报省社科联科研中心。

    办公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省社科联科研中心411、413室

    邮政编码:210004       Emal: kyzx1606@sohu.com

    联系电话:025-83325316  83326749

    联系人:  赵东荣、周  娜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3年12月25日

 

    附: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申报表》  <<<点击标题进入下载页面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