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组织我院师生参加“经管情?南航梦”经管3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的通知

时间:2014-09-09作者:cem    审核: 来源:南航经管学院点击:376

全院师生:
    三十年风雨,三十年辉煌,为了见证学院的发展历程,用艺术的笔触全面展现我院文化特色、师生精神风貌和教育教学成果,激励和引导全院师生员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经研究决定,将于2014年10月举行“院庆3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展”,现将作品征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以“经管情•南航梦”为作品主题,展现我院师生员工爱校、爱院、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展现我院师生员工多姿多彩、健康向上的精神生活。
二、征集对象
    全院师生员工(含毕业生)
三、作品要求
1.书法类作品
(1)种类不限(毛笔、硬笔、篆刻等),字体不限(楷书、行书、草书、隶书、篆书等)。
(2)作品紧扣主题,可为诗词、励志警句、名言和与南航文化相关的内容等;
(3)书法作品规格不大于六尺整张, 以竖式为宜,纸张种类不限;篆刻不少于六方,其中附1-2方边款,印稿应贴或印于2×3尺宣纸(竖式)上。
(4)作品可为原创或临摹。
2.绘画类作品
(1)作品紧扣主题,可为国画、水彩、素描、油画、速写、漫画(可单幅或短篇),作品需附简要文字说明。
(2)尺寸可根据自身排版而定,但不得小于A4纸,国画最大长度不超过4尺,油画不超过70cm×80cm,素描、漫画不超过68cm×68cm,水彩画不超过55cm×75cm,纸张种类不限;
(3)作品可为原创或临摹。若作品内容中既有书法又有绘画,分类时归入绘画组。
3.摄影类作品
(1)体裁、题材紧扣主题,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不限,并自拟标题。
(2)新闻纪实作品要求所反映的人和事必须真实,作品允许做必要的后期调整(如对比度、亮度、饱和度等),但不得做任何合成、添加等更改画面的技术处理。
(3)内容说明应尽可能详细准确,如作品拍摄的时间、地点,作品中所表现人物的姓名、身份和所表达的创作思想理念。组照作品请按照顺序标明。
(4)报送作品须报送原始电子文件(照片、底片的扫描件)。作品文件为JPG格式,长边3500像素以上,像素不小于800万,每幅作品文件量不小于2M。
(5)须保留原始数码照片拍摄信息(EXIF),允许用图片编辑软件润饰图片或制作特效。
(6)凡选送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问题,请作者自行处理并承担责任。
4.作品数量
每位作者每类作品一般不超过3幅,每件作品均须填写书画摄影作品展报名表(见附件)。
四、评选办法
1.本次活动将从入选作品中按照书法、绘画、摄影三类,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颁发证书。
2.结合本次主题书画摄影展,学院与艺术院联合举办优秀作品收藏活动。凡经专家筛选并征得作者同意予以收藏的,分别给予以下奖励:
获得一等奖并被收藏的作品:奖励1000元
获得二等奖并被收藏的作品:奖励500元
获得三等奖并被收藏的作品:奖励200元
3.本次活动解释权归组委会。
五、报送时间和地点
1.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截止日期:9月30日
2.作者请将作品及按要求应附的相关资料送如下地点:
地点:经济与管理学院楼507办公室
联系人:任慈 电话:025-52119019-507  邮箱:renci1984@nuaa.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