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社区  校友新闻

我院“经年相伴”师生联欢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5-06-02作者:    审核: 来源:南航经管学院点击:694

  2014年10月18日晚7时整,经济与管理学院30年庆系列活动之一,“经年相伴”师生联欢会在将军路校区艺术中心剧场隆重上演。南京理工大学纪委书记王贵农,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王承宽,我校纪委书记吴庆文莅临现场,与我院师生一起观看演出。
    本次院庆晚会,共分三个篇章,以时间轴为线索,回忆30年来经管发生的重大事件及育人成果,并以数字为记录点,小视野见大感情,小集体见大发展,展现经管三十载辉煌,乘三航之风破巨浪之势。主持人由教师代表、院友代表、学生代表三人组成。
    开场篇《经管鼓韵》,火焰鼓舞,动感热辣,阵阵鼓声似敲打心头,为之震撼欢欣。
    第一篇章深情回忆,以“深情”为主线,回忆了一代代经管人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心血与汗水,付诸的无尽的感情。集体诗朗诵《三十年章回》表演者由学院第一任系主任李建康、第一批博士代表王承宽及师生代表组成,用诗歌方式回忆了老一辈的过往与深情瞬间,勾起老校友、老教师、老领导的无限思绪,将大家带至建院初期,营造了浓郁的回忆氛围。音乐剧《岁月如歌》既回忆了青葱的大学生活,又很巧妙地引出了老前辈李建康以及江可申,李南老师的京剧《沙家浜》。曾经奋战在经管学院的历任辅导员们共同合唱歌曲《好大一棵树》。
    第二篇章砥砺传承,以“传承”为主线,讲述了学院专业、学术、科研发展过程中的大事,这一篇章通过舞台剧、快板、歌舞以及毕业院友的视频感言和祝福,体现学院学科发展的传承与经管人敢为人先的创新。
    第三篇章展望发展,以民族舞《流光溢彩》起篇,以现代舞《问天梦》收尾。玖基金启动仪式、南航经管院友会暨MBA校友会启动仪式、从教三十年获奖老师感言掀起了全场的阵阵高潮。
    仰望苍穹,展望发展。“经年相伴”, 让经管人自信满满;“经年相伴”,让经管人奋发图强!

朗诵诗《三十年章回》

舞台剧《岁月如歌》

京剧《沙家浜》

合唱《好大一棵树》

舞台剧《绩点保卫战》

玖基金启动仪式

歌舞《歌舞青春》

舞蹈《流光溢彩》

从教三十年获奖老师感言

经管院友会暨南航MBA校友会筹建启动仪式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