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社区  校友新闻

校友动态|十年回首 重温校园——0901502班毕业十周年返校

时间:2015-06-04作者:    审核: 来源:南航经管学院点击:766


  2015年5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0901502班毕业十周年返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许静、0901502原班主任、会计系副主任马珩参加了这次返校活动。
    校友与许静书记和马珩老师一起,重温班会,并向老师献上鲜花,表达对老师最真挚的感谢和祝福。校友还向学院“玖基金”捐款一万元,作为在校学生的助力资金,以帮助在校学生更好的创业和发展。同时,0901502班与2013级会计专业在校生结成了校友导师班,以便更好地为学弟学妹提供同辈之间的专业解惑、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校友还参观了学院大楼、院史馆、学院图书馆,并在老照片前寻找10年前自己的青春模样。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