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我院谢乃明教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皇家学会(NSFC-RS)合作交流项目

时间:2018-03-22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3353

    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评审结果通知,我院灰色系统研究所谢乃明教授申报的NSFC-RS合作交流项目“基于物联感知信息的复杂产品智能灰元动态排程模型(编号:7171101211)”获批资助。NSFC-RS合作交流项目是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英国皇家学会(RS)的双边合作协议,面向中国与英国研究人员之间共同征集,获得中英双方评审都通过的情况下才能获得资助。本年度管理科学部仅获批该类项目2项。
    该项目是谢乃明教授主持的第4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也是我院继刘思峰教授2011年获批NSFC-RS 项目“灰色系统与计算智能(编号:71111130211)”之后再次获批国际合作交流项目。本次项目申请将我院优势研究领域灰色系统理论与工业4.0时代复杂产品制造排程有机结合,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在灰色系统理论与复杂装备研制学科领域的研究地位。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