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经管学院开展“纪念马克思”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暨二级党校培训课程​

时间:2018-05-22作者:朱一豪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30

     5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纪念马克思”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暨二级党校培训课程,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辅导员袁颖、田苑娜、朱一豪以及200余名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前往南京大学参观“风云激荡200年——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历史文献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温光辉历史,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勇作新时代建设者。

     展览从“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诞生”、“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剩余价值的发现”、“马克思晚年的生活和探索”和“马克思主义在传播中发展”等五个板块向同学们立体、全面地展示了一批实物与档案文献,呈现了马克思主义近200年来的发展历程。同学们回顾了这两百年的激荡岁月,仿佛穿越时空,与马克思这一千年思想家深刻交谈。

     回顾历程、感悟力量,同学们通过对马克思主义相关历史文献的实地观摩将理论知识与鲜活事例进行了结合,深刻学习了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内涵,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面对丰富的历史资料,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大一学生邓渊泽表示:“通过马克思的生平线与世界历史线的指引,我在一本本经典中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的魅力以及他带给人发自内心的崇敬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将好好阅读相关书籍,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向伟人学习,在思想上不断成长。”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活动在学生党员培养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出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活动指南》,鼓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各类党史党性主题实践活动,立足本职、敢于担当、积极作为。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