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李惠芳:采购过程控制和外包项目管理

时间:2018-06-14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468

      2018年6月12日13:30-15:00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质量部研究员李惠芳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在经管楼704室做了题为” 采购过程控制和外包项目管理”的精彩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朱建军教授主持活动,陶良彦老师及博、硕士研究生和卓工班全体15级本科生现场聆听了报告。此次演讲题为“采购过程控制和外包项目管理”,主要讲述了标准中所要求的外部提供产品、过程和服务的采购过程控制和外包项目管理过程控制,包括货源开发、供应商/外包方选择、过程控制以及结果验收等。
      李研究员为我们详细讲述了供应商的分类,采购决策的具体流程,相关流程控制文件,民用飞机主供模式,最后围绕中国商飞公司的具体采购和供应商职能管理做出了形象具体的说明。通过一线的具体情况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一些供应链管理知识。
      李惠芳研究员是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质量部研究员,质量管理型号质量主管。曾担任西安飞机设计研究院材料性能测试和结构疲劳试验工程师,负责完成了我国几种飞机,包括Feibao-1,Y7-200A,K8,J-8在内的一系列结构的强度和疲劳试验。现在上飞院从事型号研制的质量管理工作,负责院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与维护、结构/强度/标才/人力资源部门的质量管理工作。现阶段的主要工作为材料标准件的质量管理以及型号研制材料标准件的国产化的质量控制。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