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举办第十七届产品发布会大赛

时间:2019-01-11作者:孙彪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681

      近日,校第十七届产品发布大赛系列赛事顺利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张浩,辅导员胡心雨、许乃元与往届比赛优秀项目代表段誉担任此次比赛的决赛评委,来自全校的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前期培育与积极动员,本次比赛共有26个参赛队伍,参赛队伍数量创历年新高。本次比赛的主题为创意玩具,其参赛作品项目涉及直升机、材料工艺、自动化控制、艺术创作等多个领域,涌现了众多充满想象力和极具创新性的创新作品。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的比赛形式为提交作品及其相关材料交由评委打分。经过第一轮的作品选拔,共选出15支队伍晋级复赛。复赛的选拔方式为封闭式讲解。各支队伍通过PPT、电子杂志、视频等形式充分对产品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和宣传,讲解了其产品性能和市场价值,最终选出8支队伍晋级决赛。

      决赛方式为公开答辩,决赛现在气氛热烈,以挑选幸运观众现场体验和利用代言人宣传等各种创新的宣传方式组织各自的产品发布大会。模拟发布后,各个团队接受评委的现场提问,参赛队伍充分的准备、生动的展示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好评。最终,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9名。

      最后,张浩代表评委对整场大赛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的展现出的良好风貌,指出产品发布大赛是对学生创造、表达、思维能力的良好锻炼,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开拓学生的视野,是学生提高整体综合素质的良好平台。

      产品发布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作为普惠式竞赛,已成为学生提升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良好氛围。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学生,其中部分学生也已代表学校在重要的省部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院团委将将持续加强竞赛模式、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比赛的专业化程度,努力为同学打造更好素质能力提升平台。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