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赴越南参加JEUL国际研讨会

时间:2019-01-11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95

      2018年11月19日至11月22日,经管学院周德群院长、王英副院长和陆珩瑱赴越南参加欧盟Erasmus+资助项目JEUL国际研讨会。会议在位于越南胡志明市的胡志明市经济大学召开。
      研讨会开幕式首先由承办方胡志明市经济大学介绍了胡志明市经济大学并安排与会代表参观了胡志明市经济大学国际教育中心。
 

 
      围绕本次研讨会的“案例研究在有效教学中的地位”主题,英国肯特大学商学院的Roman Matousek教授介绍了案例研究在教学中的应用,Soo Hee Lee教授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述了如何撰写案例,Judy Cohen教授讲述了课堂场景建构,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参与案例讨论和案例教学活动。
 

      研讨会中包含了多个案例撰写与教学应用环节,来自捷克斯柯达汽车大学、越南胡志明市银行大学、越南胡志明市经济大学、以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教师代表结合各自学校的经验介绍案例撰写和案例教学,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在本次会议期间,我院周德群院长、王英副院长还与参会的其他大学代表深入探讨了国际合作事宜。一方面,与英国肯特大学商学院Des Doran教授深入交流了金融硕士合作办学细节;另一方面,与捷克斯柯达汽车大学达成补充协议,2019年捷克斯柯达汽车公司接收我院三名本科生进入公司实习,并在国内外双导师指导下在捷克完成本科毕业论文的选题、撰写,开创了我院本科生培养的新模式。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