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社区  校友新闻

校友动态|南航经管院78511班本科生返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聚会

时间:2019-11-04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919

       为进一步促进同学情谊,交流人生感悟,携手美好未来,2019年10月25-27日,南航经管院78511班毕业生满怀庆祝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的喜悦之情返回母校,隆重举行了以“分享您的人生故事”为主题的毕业三十周年聚会活动。


       78511班系经管院(原管理工程系)首届统招本科生,生源来自全国各地,毕业后同学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辛勤努力,不断进取,为单位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该班赵宏伟同学现任中航资本控股公司总经理,曹章保同学现任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