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重点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0-01-22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622

       1月1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会议对学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开展了充分研讨,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院长助理、各系主任、副主任。院长周德群主持会议。
周德群首先对学院2019年度取得的突出成绩向与会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学院面临着日益复杂的外部环境,在发展中仍然存在不少短板,2020年度学院的重点工作将继续围绕人才培养、学科评估、专业建设及党建工作展开,要求大家主动思考,积极谋划。

       会议重点研讨了四个方面的议题,包括第五轮学科评估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各系年度工作计划、围绕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年的工作谋划等。围绕学科评估工作,与会人员普遍认为,此轮评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评估本身不是目的,以评促建才是根本,通过评估可以进一步找出自身发展的短板,因此要将此项工作抓紧落实,在提升评估材料质量上下功夫,并制定详细计划确保落实到位;围绕专业建设工作,与会人员对国家推行“双万计划”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普遍认为,要大力营造立德树人氛围,推进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切实落实好专业负责人制,鼓励更多老师开展教学改革、开出在线课程、编写精品教材等;各分管院领导、院长助理、系负责人围绕中心工作简要汇报了2020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并就如何推进重点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针对学院落实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年计划,与会人员普遍认为,经管学院应有所作为,在提升治理能力方面率先走在全校前列,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集思广益。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作总结发言。她提出今年工作任务繁重艰巨,学院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以党建促进中心工作,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谋篇布局,开拓学院发展新局面。

       务虚会历时三个小时,与会人员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展开了充分深入地研讨,通过研讨,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的工作思路,会议气氛热烈,研讨内容虚中有实,为学院2020年度工作的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