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南航MBAers在行动(二)

时间:2020-02-28作者:祝少琪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693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及时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工信部、教育部、江苏省的工作安排,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对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了根本保证。
       疾风知劲草,疫情显担当。南航MBAers心系疫情,情联灾区,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贡献自己的爱心,为战“疫”助力,为中国加油,展现出南航MBAers应有的担当。

态    度


       自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南航MBAer优秀代表——蒋云峰作为镇江市文化旅游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担当,积极响应中央、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安排,全面动员、科学施策,积极筹备防控物资,紧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带头坚持坚守一线,与广大一线干部职工同甘共苦、勠力抗疫,靠前指挥、守土尽责;关心职工,重视职工安全健康,动态关注疫情发展趋势,密切紧跟上级政策要求。为保障文化旅游安全、公司稳定发展、职工生命健康,坚守岗位、身先士卒,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统筹做好恢复生产工作,有序落实公共景区等的有条件开放,着力谋划企业政策争取和有序落实好科学管控,有序推进转型发展。
 


亮    度


       龚怡是南航MBAer的杰出代表,作为上海观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她始终铭记南航“效法羲和驭天马,志在长空牧群星”的入学誓言和“智周万物,道济天下”的校风校训。“信念、希望和爱,比病毒离我们更近,我会积极运用好企业品牌宣传平台,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龚怡第一时间向江苏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产业工人无偿捐赠数千个医用口罩;通过观野传媒平台福利送“口罩”活动,为冬季抗击疫情平添了一份温暖;并编辑制作抗击疫情的原创视频、品牌宣传文案,通过新媒体频道大力宣传防疫抗疫途径,为江苏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传递信心。“传媒人应该采用自己的方式积极防疫抗疫“,她说:“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静待抗疫胜利曙光洒向中华大地的那一刻吧!那一刻,冰雪融化的神州大地,必将春风杨柳;风雨洗礼的祖国山河,定会气象更新!”
 

       上海观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新片场《武汉加油》
       视频链接:https://www.xinpianchang.com/a10677079


 

 

       上海观野文化传媒 线上抗肺炎,温情送口罩活动。
       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u89bKT5mDB4dUozsX8b2g

 

温    度


       惠腾是南航2018级MBA学员,工作于连云港市徐圩新区徐圩街道。作为基层工作者,他自2020年1月28日接到防疫工作通知后,开始在街道辖属东山村现场值守,与工作人员设立进出卡口,严格控制进出车辆和人员,为村民测量体温,挂横幅、贴海报进行防疫宣传,为村民发放保障物资。截止目前他已经连续工作25天,至今依旧值守在基层防疫一线现场。


 
       王琳是南航2017级MBA学员,工作于无锡市梁溪区档案史志馆。2020年2月初王琳加入区党员冲锋队和志愿队,积极支援火车站和社区的防疫工作。她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站岗,测量体温,发放小区出入证,核实外地返回人员信息,验证行动轨迹,张贴电子门禁,也为隔离户提供送菜上门,代仍垃圾等生活服务。截至目前她已经连续工作18天,至今仍坚持在岗、认真履职。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突显金融担当、履行社会责任,推进党建双基联动,南航2018级MBA学员——连云港连云片区党支部支部副书记王艺代表连云片区所有员工多次前往墟沟街道西园社区、东园社区、滨海社区,海州湾街道西墅和棠梨等社区进行慰问活动,在寒潮来临前为疫情防控工作者送上方便面、牛奶等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并得到街道、社区和疫情防控工作者的高度赞扬。


   
       春节,本应万家团圆,但是始终有这样一群人,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他们把对家人的思念和牵挂默默藏在心底,主动扛起责任、担起使命,冲锋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线。这个冬季,他们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坚守防疫一线,坚如磐石,他们是南航MBAers的优秀代表。他们来自农村、社区、医院、机关等;他们治疗病患、宣传防疫、值班备勤、安检巡逻,毫不畏惧、义无反顾;他们默默奉献、不知疲倦,只求为广大群众筑起一道生命健康防线……。在新型冠状肺炎的战“疫”中,一大批南航MBAers学子们逆流而上,奋战在最前线,用行动践行初心,书写了一曲新时代青春之歌。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