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举办“职上青云”职业素质训练营——经管红石榴的奋斗故事线上分享会

时间:2020-05-21作者:胡心雨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93

      5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职’上青云职业素质训练营——经管红石榴的奋斗故事”交流分享会,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邀请新疆内派教师玛依拉•赛依力以及16级优秀毕业生针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专题分享, 4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交流会。

      分享会开始,约日古丽•托合提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支教保研的整体流程及相关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学业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工作中锤炼能力,在暑期实践中积攒经验。已签约至中国航发的排祖拉•阿卜杜克热木认为,高质量的简历是求职成功的先决条件,投递简历时应根据目标企业及意向岗位对简历进行修改。跨专业考取新疆大学法律硕士的海那尔•哈依拉提针对不同科目的复习备考给出建议,督促有考研意愿的同学珍惜时间、充分准备。

      最后的职业生涯规划辅导中,玛依拉•赛依力老师指出,少数民族同学应充分利用在校期间的学习资源与活动资源,通过企事业单位见习等方式,提前了解就业形势,调整和改善个人就业准备,及早制定职业生涯规划。2017级辅导员胡心雨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的相关政策,引导学生在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之余,积极参与职业能力提升相关活动,增强求职竞争力,确定职业目标,增强求职自信心。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当前,正值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为做好重点群体的精准就业帮扶,学院通过职业素质训练营等方式,多举措并举助力少数民族毕业生提升求职自信,拓展就业路径,迈好职业生涯第一步。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