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团队来我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0-09-04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964

      9月2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游鹏、学工办主任孔小敏、团委书记虞春燕、各年级辅导员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团委书记刘小杨与各年级辅导员陪同座谈。

      涂志宏首先对游鹏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学生工作、学生党建工作作了整体介绍,来宾对我院近年来的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社会实践、“尚德励学英才说”、纵向党支部建设、“红石榴”少数民族工作坊、“红周二”党员沙龙、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六大平台进行工作心得分享。双方围绕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学干培养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涂志宏表示,此次座谈活动起到了增进了解、交流经验、凝聚共识的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加强沟通,促进各自更好更快发展。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