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副校长施大宁看望经管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3+1+1” 联合培养项目学生

时间:2020-11-12作者:胡心雨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769

      11月8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施大宁带队前往苏州看望“新加坡国立大学3+1+1” 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公共实验中心党委书记张庆、教务处副处长朱建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经管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目前在苏州研究院就读的项目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业工程专业的学生代表们汇报了在苏研院的学习生活环境、科研创新成果、项目合作细节等。施大宁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提升育人国际化水平,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合作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了的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学历水平的宝贵机会,希望同学们虚心求教,努力提升英语水平,多向老师学习、多向身边的同学学习,在和谐的团队氛围中锤炼过硬本领。他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工作体会,鼓励学生传承南航人不服输、敢吃苦的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会后,学校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第十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认真学习并交流施大宁在会上关于《贯彻新工科发展理念 构建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报告。

      前期,经管学院专任教师、辅导员代表等也曾赴苏州与该校研究院院长周志颖针对培养目标、方式载体等内容展开探讨。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与新加坡国立大学达成合作,首批11名学生在苏州研究院学习,通过考核后将赴新加坡国立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