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开启新征程 砥砺谱新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1-04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476

      12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年度述职述廉。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焦宏图主持,院长周德群、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副院长邓晶、王群伟、谢乃明及全院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针对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书记焦宏图代表院级党组织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推进反腐败工作以及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等方面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述职。院长周德群从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教育培训、学院治理能力提升以及疫情常态化下探索教学科研新模式等方面对全院2020年度行政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报告了学院年度财务收支情况。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及岗位职责,对照个人思想政治和理论学习、落实“一岗双责”、完成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述职。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体教职工在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高质量完成了学校布置的重点工作任务,学院绩效年度考核“优秀”,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优秀”。成绩殊为不易、成之惟艰,是全院教职工同心同向、群策群力、奋力进取的结果。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将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抓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抓住高质量人才培养、高质量科学研究、高质量社会服务三个战略支点,准确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瞄准一流、突破瓶颈、促进交叉、狠抓落实,持续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成为“扎根于中国土壤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经管学院”的目标愿景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