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首届“经管巾帼模范”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3-03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973

各工会小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更好地激励引导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争当表率,为加快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巾帼力量,现决定开展首届“经管巾帼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院在职在岗且连续工作3年及以上的女教职工。

二、评选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奋发有为,业绩突出,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较强的引领示范作用。

三、评选程序

1.“经管巾帼模范”每年评选一次。

2.各工会小组根据评选条件在全院范围内推选,推选人数不超过5人,经党支部同意后推荐。

3.学院工会组织评审,提出拟表彰人选,报学院党委审议,公示无异议后进行表彰。

四、具体要求

1.严格对照评选条件,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的原则,真正把事迹突出、影响广泛、体现时代精神的先进典型评选出来,确保评选工作质量。

2.各工会小组于37日前,将《首届“经管巾帼模范”候选人推荐表》纸质版交至学院61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officecem@nuaa.edu.cn

附件:首届“经管巾帼模范”候选人推荐表.docx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

202133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