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工商系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观影活动

时间:2021-05-12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06

      5月10日晚7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研究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共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首先,工商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洁玉介绍了该部影片的背景,《建党伟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该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

      在影片放映过程中,各位党员聚精会神,在发生重要历史事件时做好记录。

      观影结束后,工商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苏晓影组织党员就观影体会开展讨论。陈婕同志认为,在中华民族风雨飘摇的困难时刻,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给中国人民带来了希望和光明。张曼琪同志通过该影片对对党史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更感党的伟大和光荣。

      讨论结束后,工商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段煜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集体观影活动提升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党员同志对党史应做到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而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