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获中国科协“全国学会开放合作示范专项”立项资助

时间:2021-09-06作者:谢乃明 陶良彦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377


       日前,我校灰色系统研究所刘思峰教授领衔申报的“灰色系统与不确定性分析国际联合会换届筹备及分支机构建设”项目获得中国科协“全国学会开放合作示范专项”立项资助。

       灰色系统研究所将按照中国科协项目管理要求开展以下工作:

       (1)举办2021灰色系统与不确定性分析国际学术会议,筹备灰色系统与不确定性分析国际联合会换届改选工作;商讨成立GSUA教育分会和GSUA“一带一路”分会等事宜;

       (2)邀请既有GSUA分支机构欧洲灰色系统研究协作网、波兰灰色系统学会、土耳其灰色系统联合会、巴基斯坦灰色系统研究会主要领导成员,和罗马尼亚、伊朗、斯里兰卡等条件基本成熟的国家灰色系统领域知名学者来中国访问,开展学术交流,商讨分支机构建设、发展,以及成立新的分支机构事宜;

       (3)委派中国“双法”研究会灰色系统专业委员会暨灰色系统与不确定性分析国际联合会主要领导和中国“双法”研究会秘书处负责灰色系统专业委员会事务的人员赴GSUA分支机构所在国英国(欧洲灰色系统研究协作网)、波兰(灰色系统学会)、土耳其(灰色系统联合会)、巴基斯坦(灰色系统研究会)和罗马尼亚、伊朗和斯里兰卡等拟筹备成立灰色系统研究分支机构的国家访问,推动分支机构的建设和发展。

       (4)灰色系统与不确定性分析国际联合会网站建设与维护。

       中国科协“全国学会开放合作示范专项”是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2021年6月推出的重大专项。重点支持全国性学会开展开放组织、开放平台、开放机制建设。全国学会开放合作示范专项”的实施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中国科协全国学会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全国学会开放合作能力,促进全国学会在构建开放创新生态、建设全球人才高地、参与全球创新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拓展全国学会服务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战略空间。

       经组织专家和第三方机构评审,“全国学会开放合作示范专项”首批共择优资助30个项目。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