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11-15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376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12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校领导杭育新同志、巡察办廖元元同志、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州同志主持。

        杭育新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校党委要求上来,要深刻理解开展本轮巡察的特殊意义,准确把握“国之大者”对教育工作的要求,着力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学院党委要强化政治责任,积极主动做好配合;巡察组要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意见,严守巡察纪律,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当前正处于“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期,处于落实工信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的攻坚期,学院也处于“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窗口期,希望学院党委能统一思想、共同努力,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圆满完成巡察任务,以巡察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以巡察监督促进履职尽责,以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推动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助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开局起航,助力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取得更大进展。

       徐福民同志介绍了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他指出,本次巡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对经管学院党委开展全面“政治体检”,从“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事业发展”三个方面入手,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作用;结合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际,围绕“四个落实”,紧扣职能责任、紧扣领导班子和“一把手”、紧扣主要矛盾,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本次巡察将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实事求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依法依规开展巡察,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把接受此次巡察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苏州同志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向巡察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巡察工作决策部署,把接受巡察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察组的巡察监督。全力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帮助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学院实际问题,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以巡察整改新成效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力破解学院改革发展瓶颈难题,有力保障学院“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加速创建“根植于中国土壤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11月12日至11月21日),设接访电话15605157262,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30-18:00,邮箱:nhdwxcz1@nuaa.edu.cn,意见箱设在经管学院一楼大厅,巡察组接访地点为经管学院602室会议室。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