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信息  学术讲座

【经管大讲堂2024第006期】

时间:2023-12-27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点击:213

报告题目: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交流

报告所属学科:工商管理

报告人:向诚(重庆大学)

报告时间:2024年1月9日 14:00-16: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303 303 502

报告摘要:

中国学者在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上面临语言表达、结构安排和思维逻辑等方面的天生劣势。向诚教授将在本次报告中分享他在英文学术论文写作和投稿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包括中国问题情境下的论文选题、英文学术论文写作规范和要点、选刊和投稿技巧、审稿状态解读和退返修处理等等。本次报告主要针对拟发表英文学术论文的青年教师、博士生和硕士生,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交流和讨论。

报告人简介:

向诚,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公司财务、公司治理和资产定价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2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省部级科研项目4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Financial Management、Journal of Business Finance and Accounting、Emerging Markets Review、《中国管理科学》、《管理科学》、《管理评论》等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