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信息  学术讲座

【经管大讲堂2024第018期】

时间:2024-03-27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点击:213

报告题目:面向新时代复杂装备建设的数字化质量管理体系构建与实施

报告所属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

报告人:祝军生(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八五一一研究所)

报告时间:2024年4月1日 14:00-16:00

报告地点:经管学院405室

报告摘要:

构建新时代装备建设质量管理体系是落实新时代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的要求,通过业务流程梳理和再造夯实管理基础、提高效率,建立设计、工艺、生产、质量互联互通的数字化质量管理体系,实现循证决策和数字赋能。本讲座将介绍新时代复杂装备建设的数字化质量管理体系构建和实施案例。

报告人简介:

祝军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担任多个重大专项型号质量总师,国家注册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员,航天科工集团标技委委员,中国宇航学会高级会员,从事导弹武器信息对抗和卫星载荷装备研制和管理工作,获国防科技进步二等奖等省部级奖项7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国防发明专利6项,先后在SCI、EI等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