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学院从2013年起实施大类招生,共设三个大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经济与贸易类。学生进入大类时不分专业,根据社会需求、个人志愿和综合素质在第3学期对后续学习的专业方向进行选择。

1.管理科学与工程大类

管理科学与工程大类下设有工业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和电子商务3个专业方向。该大类定位培养:掌握管理科学基本理论,熟悉现代先进管理技术和方法,善于将定性与定量分析相结合,科学方法与工程实施相结合,能够以现代经济管理理论和信息技术为依托,对管理目标进行科学评价、决策、改进、实施与控制,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和领导潜质的未来学术新秀和高级复合型管理人才,以适应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及非营利组织等进行管理决策、规划、诊断和研究的需要。

2.工商管理大类

工商管理类下设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三个专业。该大类面向先进制造业和服务业企业等赢利性组织的经营管理,依据管理学、经济学、定量分析的基本理论,通过对赢利性组织进行计划、控制、组织、协调、创新等活动,进行有效的企业管理和经营决策,提高组织的竞争力,提升企业效益,为组织培养具有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3.经济与贸易大类

经济与贸易类下设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2个专业方向。该大类通过理论教学、课程实验和社会实践等环节,培养适应我国经济与社会发展需要,了解现代经济发展状况,熟悉相关经济规律,理解中国各项经济政策及法规,能够用经济学基本原理和相关经济领域的基本理论,对具体的经济现象进行分析和判断,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法并有效实施,能够无障碍地进行英语交流,具备较高的文化素质和个人修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领导潜质的未来学术新秀和应用型经济人才,以适应外贸公司、金融机构、跨国公司、民营企业、政府经济部门机构及科研单位的需要。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